无他,唯画畜耳

盛世。盛世?

p1永乐p2洪熙p3宣德

永乐能文能武:文能写大典武能打建文平安南,搞外交还特别有一手,因此个人比较自大;很崇拜洪武爹地,所以穿衣风格上尽量模仿了洪武的风格。

洪熙只有一年竟然也有拟人可真是奇迹

咳咳,洪熙因为只有十个月,所以比较娇小(但综合国力来看并不弱);眼睛被蒙上布是因为用二十年的太子监国和不到一年的皇帝换来了仁宣之治的开始(简单的说就是用力过猛有了后遗症);由于看不见平时都由宣德照顾;很善良,但有原则。

宣德是集太爷爷、爷爷和父亲的爱于一身的幸福孩子;发带是永乐爷爷送的,当时觉得带上去太像女孩子了就没怎么戴,现在感觉好像已经离不开它了;围巾是父亲送的;很能干,很热心,但是因为做了点教育普及事业而被骂了几年(现在大家大多原谅他了)

仁宣的金色橄榄枝代表【盛世】

永乐的星火代表建立起的燕王皇室一脉,并将大明继续发展;洪熙在此基础上添砖加瓦;在宣德时星火成型,大明国运到达顶峰。

现在一看洪武的衣服好简陋啊

咳咳,是个人的穿衣风格而已,而且这只是参考,之后会画人设的

评论
热度 ( 16 )

© 简(oc人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