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他,唯画畜耳

危机。

兄弟之争。

p1正统p2天顺p3景泰(雷者自避!

正统和天顺本质上是同一个人,景泰是他们的弟弟。

区分兄弟俩的最好办法是看耳坠,金色耳坠是哥哥,银色耳坠是弟弟。

十七个年号里,只有天顺会一直照顾着正统。正统原本是个好孩子,可惜他十四岁(1449)时发生的事让大家无法原谅。因此他变得自卑,跟其他年号们主动保持距离,经常一个人在角落里。因为害死了二十万文武大臣,他的身上布满了黑色的诅咒。原本眼白是黑色的,后来天顺诞生后黑眼白就移到天顺身上了。

天顺是从正统身上分离出来的,两个人不需要说话就可以进行交流。身上的诅咒是白色的,头发也是白的,但鬓发是红色的。为了跟景泰断绝关系就把辫子解开了。因为跟正统本质上是同一个人,所以两人必须要同时戴上链锁状的手饰来维持两人同时存在(只有一个人摘下另外一人就会暂时消失,两人融为一体)。脸上的血擦不掉的,因为是于谦的血。

景泰是个很努力的孩子。打赢了北京保卫战。比哥哥强。以为自己讨厌哥哥,害怕哥哥夺去自己的权利。对正统的情感模糊不清,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十分讨厌天顺。正统原谅了他对自己的囚禁,并且一直希望祁镇和祁钰和解(因为皇帝的情感会影响到自己年号的情感);天顺至今没有原谅景泰,两人估计是见面就打架的那种。

正统的星火是整个碎掉的,景泰把星火重新聚集起来,天顺让星火暂时恢复。

这三个,可以称为白眼三人组(?)

评论 ( 1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oc人版) | Powered by LOFTER